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2018星城孕妈“春晚”现金征集民俗节目
长沙2018星城孕妈“春晚”现金征集民俗节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5 点击: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刘丹)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是中国人民重要的传统节日。回家过年,是每一个异乡人最美好的期盼。可是有那么一个群体,她们因为有孕在身,行动不便,无法与家人赴一场新年之约,对家乡的思念只能依靠家乡的一个表演、一种美食聊以慰藉。

为此,红网传媒携手长沙东华妇产医院、咿呀母婴、美赞臣等20余家母婴保健与用品机构,将于1月27日下午在长沙阳光金源酒店举办以“赏民俗春晚、品中华美食”主题的“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共同为长沙孕妈们提前送上一份特别的春节礼物。届时一大波极具民俗特色节目表演、年味十足的特色美食,将悉数登陆春晚现场。现全面启动民俗节目与过年习俗征集活动,确保本届“民俗春晚”更加精彩纷呈。

量身打造女书表演 将设六大年味美食专区

皮影戏、吹糖人、京剧变脸、打铁花……说到民俗表演,许多人都会不由想起自己的家乡。民俗表演将民间特色与艺术创作紧密融合,承载着各地的文化习俗与生活习惯。活动主办方介绍,“东华·2018星城孕妈妈民俗春晚”将会为现场的孕妈孕爸们带来特色十足的民俗表演,其中就有专门为孕妈们量身打造的女书表演。“女书是世界上唯一现存的性别文字,我们特地邀请到湖南江永县女书传人胡艳玉,将为现场的孕妈们带来‘独家定制’的女书表演”,长沙东华妇产医院郑金轩说道。

过年当然少不了美食。长沙的臭豆腐、四川的汤麻饼、陕西的肉夹馍……晚会现场将打造广东地区、陕西地区、东北地区、四川地区、长沙地区、江苏地区的六大年味美食专区,让孕妈妈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享尽口福。除此之外,亲子互动区、全家福亲情写真区、趣味体验区等特色专区也将一一呈现。同时,活动主办方还贴心地为孕妈们准备了过年大礼包:签到即送2000元过年礼包,现场更有3000-10000元不等的幸运大抽奖。

“我要上春晚”“不一样的年味”民俗征集即日启动

为了打造孕妈们最喜爱的晚会,即日起至1月21日,“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活动同时开启“我要上春晚”民俗节目与“不一样的年味”民俗图片征集活动,为现场孕妈妈们征集最好看的节目、最有趣的民俗展示。

扫描二维码报名即可参加“我要上春晚”“不一样的年味”征集及孕妈出席观典

“我要上春晚”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具有民俗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应征者通过录制5分钟以内的展现民俗文化特色、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节目表演视频,将参赛视频发送给活动组委会进行报名。评选分为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活动入选前10名将有机会进入“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表演候选名单。活动报名成功即可获得青花瓷碗勺一套及全家福摄影一套,成功登台表演节目者可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您可以在以下页面填写报名信息,也可以拨打活动热线电话进行报名:0731-8296 5761(红网,限工作日)0731-8668 9999(东华妇产医院,24小时热线)。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 手机 *
所在城市:
节目名称: *
节目说明:

“不一样的年味”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具有春节民俗文化特色的自拍图片(网络图片无效)。参赛者通过拍摄具有好吃、好看、好玩的春节民俗图片,同时附以50字左右的图片说明,将图片、文字发送给活动组委会进行报名。届时,活动组委会将评选出最具特色的、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在“东华·2018星城孕妈民俗春晚”中加以展示。活动报名成功即可获得保温袋一个及晚会现场书法大师亲笔签名春联一副。您可以在以下页面填写报名信息,也可以拨打活动热线电话进行报名:0731-8296 5761(红网,限工作日)0731-8668 9999(东华妇产医院,24小时热线)。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 手机 *
图片上传: *
图片说明:
所在城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