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女子投诉一亿人用的拼多多被质疑为“坑多多”!
长沙女子投诉一亿人用的拼多多被质疑为“坑多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3 点击:

读:

拼多多,一款被称为“一亿人都在拼的购物APP”,因专注拼团购物,在创立一年就圈粉上亿。长沙的袁女士则是拼多多的忠实用户,前不久在网上拼团以49.9元购买了一床“百分之百好羊毛被”,但她去发现,这床拼团的羊毛被却有一股羊膻味,拆开内芯里面更有着多种黑色杂质。

01

充满羊膻味的“百分之百好羊毛被”

这床“百分之百好羊毛被”一直放在客厅的角落,打开就能闻到一股羊膻味。袁女士告诉记者,这床被子是在去年11月8号,通过拼多多购物APP,在一家名为“艾DO家纺”的店铺购买,当时的成交价是49.9元。

在现场,她用剪刀剪开了羊毛被的一角,所谓的“百分之百好羊毛被”的填充物,随便掰开,就可以看到多块黑色杂质。

这床“艾DO豪华羊毛被”的标签上写着,面料成分是100%聚酯纤维,填充物100%羊毛,等级合格品,执行标准是GB/T22796-2009,属南通润硕纺织品有限公司

拼多多APP上的信息显示,这家艾DO家纺的商品数量47件,总共已拼146万件,而袁女士购买的这款百分之百好羊毛被,目前已拼22万件,目前仍然可拼团购买,此时的售价为39.9元。

目前,商品评价共计27283条,其中,有356名用户标注了“掉毛”

羊毛被晾晒多次,羊膻味迟迟不能去除,袁女士提出了退款的要求,这家“艾DO家纺”商家客服表示“时间太久”,不能退货

记者随后与拼多多APP客服联系,对方表示,这家“艾DO家纺”属于第三方的商家入驻,在拼多多平台销售,由商家发货。对于产品质量,他表示会对其进行监管。

他表示,一般货物在签收十五天内可申请退货,对于袁女士提出的产品质量问题,他表示只能等待核实处理。

02

检验师现场抽样检测

认定属于“下等品”

然而,湖南省纤维检验局检验师提取样本后发现,填充物大部分都是粗毛,按照羊毛被的执行标准,粗腔毛率不能超过百分之五,这床羊毛被没有达到产品质量标准。

通过显微镜查看发现,就舒适度而言,这床所谓的百分之优质羊毛被的填充物,其实是属于羊毛中的下等品。

在该产品的合格证及水洗标上,注明执行标准为GB/T22796-2009,湖南省纤维检验局质检中心主任主任熊海鹰表示,该标准是普通的被子被套标准,原材料没有经过洗净处理。

专家提醒:市民参加各种拼团时,要仔细辨别,避免因盲目跟风、追求低价而落入价格陷阱、团购骗局,在发现产品与实际宣传不符时,因立即联系商家进行售后处理。

在微博上随手一搜“拼多多”

芒果小妹也开了眼界

有人说,买到了腐烂的水果

臭气逼人的哈密瓜

还有人说,买到了二分之一个打火机大的

超级迷你猕猴桃

竟然还有……

团购彩泥,却送来了臭袜子

营销手法也是多种多样

说好的0元团购

呼朋唤友一大圈之后

却变成了随机抽奖

那么问题来了?

这样的拼多多是如何盈利的呢?

在拼多多里很容易看到这样的东西:

3元的抹胸内衣、7.7元10条的内裤、8.8元的加绒打底裤,还有“9.9特卖”、“品牌清仓,一折起”......

据了解,这类超低价商品利润空间只有一两块钱,甚至完全没有利润,但可以做引流款——用户被超低价吸引过来,未必真买,但却有极大可能性购买页面中推荐店铺相关商品。

商家还在引流款上动手脚。同一件帽衫,正常价格是28.6元,商家把引流款的价格压低到19.7元。但是,这件帽衫19.7元的只有一个2XL的尺码,大部分人穿都不合适,而正常售价的尺码齐全。

原来所谓的低价

可能存在套路

据了解,这样不合理的低价服装,主要有几个渠道来源:

第一,商家压了很多年的库存。

第二、工厂生产贴牌服装剩下的面料,加工成服装。

第三、面料生产商生产出来的面料不合格(存在甲醛超标等情况),采购客户不要了,低价处理给工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