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100秒航拍雪后长沙!看到第20秒时晕了
100秒航拍雪后长沙!看到第20秒时晕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8 点击:

在春秋夏日走来的一年里

一夜之间

扫去一冬的肃静,扫去每个人身心的疲惫

我们矗立在这冬日繁华的城市

好好看一眼这川流的人群与熙攘的车动

繁华之下,白雪已至

高速公路最新限行消息

关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响应期间限制车辆运输车等超限运输车辆进入高速公路通行的通告

 

为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决定在冰雪天气期间禁止不符合国家标准车辆运输车和其他超宽、超长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通行。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

湖南省内所有高速公路路段。

二、限行时间

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响应期间。

三、限行车辆

禁止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车辆运输车和其它超宽、超长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通行。

四、处罚

对不听劝阻驾驶上述车辆进入高速公路的驾驶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六)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七十六条第(五)项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六十六条、第六十七条之规定处罚。

对阻碍执行公务、寻衅滋事、堵塞车道的驾驶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五十条处罚。情节严重触犯刑律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乘用车运输企业,大件运输企业以及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运输计划,请驾驶人自觉遵守并服从交通民警和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已进入高速公路的,请驾驶人从就近的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

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

               2018128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这场大雪中都发生了什么故事

01

万人除冰

◀长沙近万人上路除冰雪作业

你的安心酣睡

是因为有人彻夜未眠

昨天晚上,长沙降下大雪,全市道路重新出现冰冻情况。今天凌晨,长沙市政府对全市道路除冰保畅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从昨晚到今天凌晨4点,全市一共出动9625人对道路进行除冰作业。从昨晚八点到今天凌晨四点,长沙一共出动应急抢险人员9625人。对全市主要道路桥梁进行了撒盐和除冰。其中西二环罗家嘴立交桥、东二环楚家湖桥、波隆立交桥等13座桥梁结冰较严重,均安抢险队伍通宵值守随时除冰。

目前,长沙所有专业除冰车辆已经全部出动。对全市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进行机械化除冰作业。

02

寒冬送暖

◀3千份免费食水送给滞留旅客

天气很冷

人心很暖

昨天,由于沪昆高速洪江市路段高架桥路面结冰,上千辆车辆和数千群众滞留在高速路上。

洪江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紧急启动应急机制,调拔应急物资。在高速交警的带领下,徒步进入滞留点,将3千份食物和水及时送到被困群众手中。

当地政府发放食物的行动一直从下午4点持续到晚上8点多钟,虽然从晚上6点多钟就下起了雨夹雪,但是当地干部和交警还是坚持将3千份食物全部分发到滞留群众手中。

目前,洪江市已于高速交警建立了联系机制,只要冰冻天气持续,有旅客滞留在高速,他们都将迅速组织人员和物资为滞留群众免费提供服务和帮助。

◀“送暖小组”凌晨送物资 

杯水送温情

深夜一路行

今天上午,凤凰县民政部门又紧急调集物资,在凤凰县高速下乡便民服务站免费给滞留人员发放物资,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泡面,一杯杯热水,一声声真挚的问候,一张张可亲的笑脸,犹如冬日暖阳温暖了每一位滞留者的心田。

03

高科技除冰

◀除冰用上高科技 

长沙最大破冰机

高速路上的电熨斗

除了人工除冰铲雪外,高速公路通过科技手段来除冰也越来越普遍。

开福区在全市率先采用全机械化除冰作业,首次租赁试用价值80万元撒盐除冰车两台,同时购买4台铲雪车,组成铲雪除冰“机械化兵团”。

钢制滚刷一路翻滚开路,给碾碎的冰面自动撒盐;铲雪车随后跟进,将半融化的冰碴轻松铲走……

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张家界管理处启用了“除冰神器”,在张花澧水大桥上使用“就地热再生加热机”给桥面加热,积雪立即融化。

△高速路上的电熨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