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第三医院内科四支部走进养老中心 开展党日活动
长沙市第三医院内科四支部走进养老中心 开展党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4 点击:

“党日活动+”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医院内科四支部紧紧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契机,以主题党日为抓手,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实现支部全覆盖、活动接地气。

1月30日上午,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毛新发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天心区青山祠社区康养中心,开展“走进养老院 温情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一到养老中心,党员们便迅速投入到本次活动中,为老人们看诊、制定康复训练方案、指导护理人员对长期卧床老人进行皮肤护理、约束带护理等,并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老人们老有所乐,要锻炼身体、注重养生、安享幸福晚年,并和养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沟通过程中,大家对中心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表示将呼吁更多的党员同志、青年志愿者投入到献爱心活动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此次活动不仅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精准“落地”,同时更强化了党员同志们主动服务的意识,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参加活动的党员称,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日活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