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各医院除夕夜收治烟花伤人13例 消防共接火警65起
长沙各医院除夕夜收治烟花伤人13例 消防共接火警65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9 点击:

内容提要   

大年三十,很多市民都会燃放烟花助兴,从昨天到今天,长沙各医院接收了不少被烟花鞭炮炸伤的患者,光是湘雅医院就接诊了13例。 为了防范燃放烟花引发的突发意外,长沙消防也是执行二级战备,截止今天零点,一共接受报警65起,出动消防车117台次。

今天上午,焦点记者刚刚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眼科前来求诊的人络绎不绝,最无辜的是永州的郭女士。郭女士是在家门口看别人放鞭炮,距离二十多米,结果被爆竹飞溅到眼睛里面。

来自邵阳的七岁男童刘洋被燃过的爆竹碰到了眼睛,大年三十全家连夜赶到长沙,这个年都是在医院里面度过的。

      在今年狗年大年三十被炸伤最严重的就是这位湘阴的罗先生,右眼很可能导致失明,现在已经陷入昏迷。据罗先生家属介绍,罗先生是点鞭炮的时候,没有点着就去看,结果一下子就炸了。       湘雅医院的闵教授介绍,燃放爆竹的时候没点燃,再凑过去看,这是非常典型的被炸伤案例。

截止今天上午10点,湘雅医院已经接受13例,而长沙各个医院都有眼睛被炸伤的病例。

医生表示,如果是被花炮灼伤,降温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有物品冲到眼睛里面,不能随意用矿泉水清洗,应该立即送医。

过年期间

除了医务工作者坚守在岗位上

我们的消防战士也是二级备战状态

昨晚今年狗年长沙第一起火灾,发生在天心区新韶湘江雅颂小区,17楼一民房空调外机被烟花点燃。

       119迅速调集周边力量,很快到场,因为家里没人便破门进入,火势被控制在最小范围。

除夕夜很多市民来到开福寺祈福,为了防止火灾,长沙伍家岭中队的消防队员,开着消防车进驻到开福寺,通宵值守,同时对内部火患进行排查。

除夕夜,长沙消防还对外来游客集中的万达文化酒店进行通宵夜查。检查中发现有一处消防管道漏水的情况。

从长沙119了解到,截止今天零点,长沙一共接受报警65起,出动117台次消防车,出动官兵816人。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小编给大家拜年了!!

在此提醒大家,在燃放烟花爆竹的时候

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忘记防火防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