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火车南站一天发送旅客突破10万人 高速公路压力大
长沙火车南站一天发送旅客突破10万人 高速公路压力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1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省内高速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迎来返程高峰。加上天公不作美,雨水更是让大家的返程路增加了难度。今天,省内各条高速都有因为交通事故造成的拥堵,G5513长张高速常德、益阳、长沙辖区,G4京港澳高速的南下车辆,以及G60沪昆高速的湘潭段、邵阳段交通压力都不小。

今天一早,在长益高速东往西方向,两辆小车发生了轻微刮擦事故。双方驾驶员既没有报警,也没有将车挪到应急车道,导致后方车辆积压,造成堵车,今天的高速路上,像这样的情况还不止一起。

小客车免费通行将在今晚24点结束,这也造成了出行较为集中的情况。

长沙周边各大收费站今晚将迎来出站高峰,其中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长浏高速长沙收费站、京港澳高速雨花收费站、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流量较大。

另外,长韶娄高速道林枢纽互通执行间断性短时交通管制任务,西往东车辆可从岳临高速公路经白箬收费站,走金州大道通行。

G5513长张高速常德至长沙段返程流量大,建议绕行益阳绕城高速、益宁城际干道。

G4京港澳高速的金屋枢纽互通执行间断性短时交通管制,分流北往南向车辆经杭瑞高速向平汝高速通行。

今天,根据长沙火车南站也迎来返程客流最高峰,预计日发送旅客将超过10万人次。

昨天长沙南站发送旅客9.5万人次,随着假期安排,务工流、学生流以及部分探亲流将会在今天有一个相互叠加。

为了方便广大旅客,昨天和今天,长沙南站增开了多趟列车,应对返程高峰。同时增加车站值班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长沙站方面,2018年春运预计发送旅客182万人次,今天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节后返程高峰将持续到3月8号左右,客运高位运行将持续到春运结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