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喜迎新年东华宝宝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喜迎新年东华宝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3 点击:

  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喜迎新年东华宝宝

  新年,新生,新希望。在浓浓的年味中,声声鞭炮里,在洪亮的啼哭声,新生命降临了。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喜迎新年宝宝出生啦!旺年首个祝福送给我们的东华旺年宝宝,祝愿你健康快乐成长!!也把真挚的祝福送给这位伟大的妈妈,及所有伟大的母亲。祝愿你们一家旺年大吉!!阖家幸福!

  旺年宝宝的诞生,背后是生命的喜悦,也凝聚着一群人默默坚守,是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探亲访友、休闲娱乐的机会选择坚守岗位,累得筋疲力尽也毫无怨言,是他们不分昼夜,用双手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生命的到来,为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点赞。

  “旺”宝宝为新春佳节添喜

  大清早,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产科主任来到病房时,小帅哥正依偎在妈妈的怀中吸吮着乳汁。妈妈正在爱怜地看着怀中的小家伙,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妈妈激动的说:“这是新年给我最好的礼物,儿女成双真的太幸福了”孕育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看到宝宝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宝宝在新年里出生,也为她们全家增添了春节的喜悦和幸福。宝妈妈也非常感谢东华生殖妇产医院的关心和照顾,并给所有医护人员送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一个新生命平安降临,关系着几个家庭的幸福,这些新生命的诞生,不仅承载着家庭的期盼和寄托,更让医护团队感受到了被信赖的喜悦和感动,我们也必将用更优质的服务回馈这份信任,为更多的孕妈妈提供温馨、舒适的分娩环境,为母婴平安提供安全专业的保障。

  新年·新生,宝宝的出生给家人带来了喜悦与幸福,孕育一个健康的小宝宝,是每一对夫妻的美好心愿,也是东华生殖妇产医院的愿景,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日里,让我们向所有增添新成员的家庭道一声:恭喜!恭喜!也衷心地向工作在一线的东华生殖妇产医院的医护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