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00后少女来长沙见男网友 见面几天产下女婴!
00后少女来长沙见男网友 见面几天产下女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3 点击:

17岁的江西少女一人只身来长沙见男网友,吃完早餐后肚子隐隐作痛去医院就诊,“突然”早产下一名约5斤重的女婴!

2月21日上午8点20分左右,17岁的小美吃完早餐后感觉肚子隐隐作痛,在才见面几天的男网友的陪同下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就诊。

接诊护士蔡亮新发现小美的肚子隆起,凭她的经验判断应怀孕8个月左右了。

当小美提出要去洗手间时,突然痛得厉害!“糟糕,怕是要生了吧!”蔡亮新护士马上通知医生,并把小美扶上检查床。

急忙赶来的医生欧阳密霞刚把手伸入小美的下体部位,就摸到了一个圆圆的小脑袋,“快,推平车,宫口开全毛毛马上就要生了!”

蔡亮新和欧阳密霞立即推着平车把小美送进产房,幸运的是,在医护人员的及时抢救之下,小美在送入产房约3分钟后,顺利地娩出一重约2450g的女婴,母女平安!

据陪同的男网友介绍,他和小美是网友,小美就从江西来长沙看他,他们见面也就几天,当得知小美怀孕后他要她回家,但小美说没钱不想回家。

由于无法联系到小美的监护人,男网友未带现金和银行卡,无法缴纳住院费,蔡亮新护士为小美开通绿色通道,先给其办理了住院手续。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主任刘溯介绍,未成年女孩怀孕了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急诊科近年接诊过好几例。有些小女孩肚子疼,送到医院孩子就出生了;有些女孩子因为不知道自己怀孕而误服了一些禁忌药物,以至于最后选择引产;还有未成年的少女怀孕,自己还一无所知,满不在乎,这些情况都十分危险。

刘溯主任呼吁,女孩子要爱惜、关注自己的身体,家长要特别多对未成年人进行正确引导,平时多关注子女的身心等各个方面的变化,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伤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