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民警下乡谈话“挖出”一名逃犯
长沙宁乡民警下乡谈话“挖出”一名逃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7 点击:

老话说得好,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一旦做了点啥亏心事,

总会心虚害怕,

一害怕,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

这不,最近黄材就出现了这样一件事,

还真是让人啼笑皆非呢!

黄材派出所副所长唐其昌在值班期间,与镇政府干部一起下村,进行辖区人员走访工作。在此过程中,有位老翁一直热心地与他聊天,而聊天的内容,大多围绕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上网追逃。

唐其昌一听,其中必有隐情,于是进一步与老翁沟通,慢慢“套”他的画外音。原来,他有一个女婿,湘西凤凰人,在浙江某金融公司做网上运营负责人,该公司因涉嫌吸收公众存款3000余万元被当地警方立案,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均已被刑事拘留,但女婿却逃回了凤凰老家。

正值过年期间,女婿随妻子来黄材给岳父拜年。作为长辈,他很担心这件事,于是在唐其昌走访期间,便不自觉打听起了有关案件的事情。唐其昌得知真相后,赶紧与其交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从家属的角度,能劝诫他的女婿自首。  经过一番沟通,其岳父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与其东躲西藏忍受心理的压力和折磨,不如自首安心。最后,岳父带着女婿来到了黄材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该案已移交浙江警方,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事君看了这个故事,不禁想说:人呐,还是得做事光明磊落。与其提心吊胆东躲西藏的过日子,不如坦坦荡荡。做错了事不可怕,只要勇于承担责任和后果,才真正称得上一个合格的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