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仁心仁术 治病救人是医者本分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仁心仁术 治病救人是医者本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6 点击:

       仁心仁术,治病救人是医者本分。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自建院不懈的努力,以贴心的服务、规范的收费备受患者朋友推崇。医院要求医护人员要建立诚信观念,强化医德诚信,坚持做一个不愧对于患者,不愧对于自身的好医院,提倡廉洁行医,把高素质高才能的人才推进作为医院建造的首要任务。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仁心仁术治病救人是医者本分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仁心仁术治病救人是医者本分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在服务上做到了以患者为重,把热情周到的服务融入到医疗服务的每个环节中,以患者的满意为服务出发点,开展以“亲情服务温馨化、便捷就诊网络化、质量管理规范化、健康教育系列化、就诊环境温馨化”为主题的人性化、个性化服务,不断提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患者的需要。医院开通全程导医服务的绿色通道,从患者舒心、方便、满意的服务出发,倡导“一患、一医、一护”的绿色护理,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与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

  同时,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适时推出网络在线咨询通道,富有经验的网络医生通过和患者进行免费的一对一的在线咨询,确定患者挂号的科室和预约就诊时间并随机生成一个就诊号码,患者到院后只需要报出就诊号码就可以在导医的带领下直接就诊治疗。免除了排队挂号的烦恼,并保护了患者的隐私。

  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在收费上也严格遵照国家有关部门规定,认真贯彻与执行各项条例条规,透明收费,杜绝向客户索要红包,暗中加价等恶劣的行为,并坚持以人文本,秉承诚恳的服务态度,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位来院就诊的市民朋友,让患者朋友感受如家般的温暖。

  作为百姓信赖的医院,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的需要为职责,以患者满意为目标,努力创建"患者放心、人民信任、社会满意"的爱民型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重,一切以疗效为核心"的宗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创新医疗服务,倡导人文关怀,努力为病人提供全程、周到的医疗服务,让更多的患者能够重获健康,重拾幸福是长沙东华生殖妇产医院一直以来的追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