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高新区国际平台商协会将启动专场招聘
长沙高新区国际平台商协会将启动专场招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4 点击:

  记者从长沙高新区获悉,3月16日上午,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入驻商协会将举行联合招聘,16家商协会与4家外经贸企业将提供共60余个岗位,以优越的条件吸引国际化人才加入。

  目前,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已经汇聚了包括美国、西班牙、巴基斯坦、马来西亚、泰国及北欧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

  “去年,‘快乐长沙·我的家——外国人眼中的长沙’活动举行时,曾有近60名外国朋友来到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参观,并对这里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事后还有参观的外国朋友过来询问,想来这里工作。”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工作人员曾琪介绍,随着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二期即将投入运营,各个外国商协会对人员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

  招聘会主要面向国内外籍应届毕业生、社会应聘者,以及拥有国际化视野及海外经历的海归人才和英语、德语、日语、俄语等外语专业毕业生。

  有意愿的求职者可以于3月16日(周五)上午9点前往位于长沙软件园3楼的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二期国际报告厅。也可以通过电话0731-89845055/88995628进行咨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