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小货车燃起熊熊大火 50米外就是加油站
长沙一小货车燃起熊熊大火 50米外就是加油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7 点击:

3月16日上午10时55分,一辆满载货物的东风小货车在长沙岳麓区西二环梅溪湖桥上突然起火,而马路对面就是一个加油站。紧急时刻,一名身着制服的军人推着干粉灭火器跑向了现场,在一辆路过的洒水车的配合下,成功控制了火势。

当日上午,长沙和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王师傅开着满载纸箱和泡沫盒的东风小货车从西二环由北往南行驶,当行驶到梅溪湖桥南路段时,忽然发现驾驶室与货厢的结合处冒烟了,他连忙将车停在路边并准备扑火,但火势迅速蔓延,王师傅急得束手无策。

3月16日,长沙西二环梅溪湖桥,一辆小货车燃起熊熊大火,路过的消防宣教员刘通国拖着灭火器冲向火场。图/记者谢长贵

紧急关头,湖南省协成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消防宣教员刘通国恰好驾车经过这里,发现火情,他迅速拿着车上的灭火器冲向大火现场。由于火势过猛,手提式灭火器作用并不大,刘通囯又急忙带着两名学员跑向50米开外的中石化加油站,借来了两台推车式干粉灭火器喷向火点,火势瞬间被控制。

“火势太吓人了!”加油站的加油员蒋建民说,“当时一股浓烟顺着风向加油站扑来,我吓了一跳,这才发现是货车着火了,我招呼同事武斌和周俊姣,每人拿起一个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冲向现场,协助刘通国灭火。风太大了,扑着扑着又燃起来了。”此时,一辆洒水车刚好经过,刘通国跑向洒水车对驾驶员说明情况,指挥洒水车靠近现场,操作洒水车高压水炮覆盖火点,大火终于被扑灭。

11时11分,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战士对余火进行了处理。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