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报警疑撞老人 警方调查肇事者另有其人
长沙男子报警疑撞老人 警方调查肇事者另有其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1 点击:

导读: 

3月5日凌晨5点50分左右,在韶山路北往南井湾子路段发生一起车祸。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通过科技手段及海量数据比对,发现被撞者经历了二次事故,真正的肇事驾驶员并非报警人,而是另有其人。

1

 男子报警疑撞老人  

警方调查肇事者另有其人

事发当日早上,交警赶到第一报警现场——韶山路友谊路口时,报警驾驶员刘某及其车辆一直留在原地,而距离该位置往北100多米的车道上还有一顶疑似被撞者的帽子。

经过初步调查取证,交警得知被撞者是一名男性老者,疑似拾荒人员。由于事发时天色较暗,没有现场目击者,刘某也不确定是否是自己驾车所撞。

随即刘某被带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检测,初步排除了其酒驾的可能。民警通过各种科技手段分析侦查,初步排除了刘某的肇事嫌疑,真正的肇事司机另有其人。

事发后根据交警的现场勘查,初步判定事发现场是位于井湾子北公交站对面。也就是我手指的第一第二车道的位置,而报警驾驶员刘某的车辆上,尤其是保险杠上,并没有任何碰撞痕迹。

长沙市交警支队雨花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唐臻:当时我们接到报警的事发现场并不是第一事发现场,包括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的位置是车辆底部,从而我们怀疑这应该是二次事故。

2

   大数据研判调取监控 

锁定可疑面包车

长沙交警经过大数据研判,调取了事发现场的路面监控,锁定了一台形迹十分可疑的面包车。

长沙市交警支队雨花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唐臻:两台面包车当时是一前一后在行驶,前面一台可能在发现行人时采取了紧急避让措施,后面来的那台没避让及时,导致直接与这个行人发生了碰撞。     

经调查,监控中最先停下来的面包车驾驶员下车查看了情况,并随后与逃离现场的肇事驾驶员曾有过通话,而报警驾驶员刘某是事后经过,对事故全然不知,加上视线不佳导致二次事故。

交警通过技术手段迅速锁定两台面包车及涉案驾驶员展开追查。迫于警方压力,3月5日下午2点多,肇事逃逸的驾驶员周某驾车前来投案。

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3月19日,长沙雨花检方依法对周某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