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全球布局引才“雷达” 首批5家海外引才联络站获授牌
长沙全球布局引才“雷达” 首批5家海外引才联络站获授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2 点击:

3月21日,首批长沙市海外引才联络站授牌暨海外人才需求对接会举行。

长沙市人社局与5家海外引才联络站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等为海外引才联络站授牌。

  “长沙人才新政22条”落实落地又进一步。3月21日,首批长沙市海外引才联络站授牌暨海外人才需求对接会举行,长沙在美国、英国、法国、瑞典等地设立的首批5家海外引才联络站正式被授牌。

  “长沙人才新政22条”落地实施以来,“长沙速度”“长沙诚意”让人才汇聚作用正逐步显现。为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拓宽海外招才引智渠道,长沙市积极寻找优质合作资源,在海外设立引才联络站,面向全球布局引才“雷达”。经过对26家申请建站机构进行精心筛选,长沙市人社局最终选定寰球人才交流中心、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旅英华人高新科技商业协会、中法桥协会、北欧可持续发展协会5家机构为首批联络站。

  会上介绍,这5家联络站均位于人才较为集中的欧美发达国家,涉及海内外知名校友会、华人社团、行业组织、人才中介等各类组织机构,掌握着丰富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资源,与国内诸多一线城市建立合作引才关系并创造了很多成功案例。

  联络站将如何助推长沙引才工作?大纽约地区清华校友会联络站负责人虞平介绍,纽约作为世界人才集聚地,在金融、高科技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联络站将根据长沙市的人才引进力度和需求领域,有针对性地推介符合长沙发展的人才。

  正在积极寻求海外业务拓展的威胜集团对海外人才有着旺盛需求。“目前,我们集团有着100人以上的海外人才缺口,但依靠单一公司的力量,在引进人才方面存在诸多不便。”威胜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李婷说,长沙市海外引才联络站的建立,能够帮助企业拓宽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通道,形成更可信赖、更持续、更深入的引才途径,帮助企业更好地获取海外市场信息。

  本月初,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面向全市企业开展海外人才需求摸底,共收集到49个企业申报的214个岗位需求。本次海外人才需求对接会上,各国家级园区和部分企业代表就人才需求情况与联络站做了充分对接,多家企业与联络站当场达成了合作共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