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小学生“成长税月”活动将启 “普税春雨”浸润童心
长沙市小学生“成长税月”活动将启 “普税春雨”浸润童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02 点击:

“成长税月”线上税法知识答题竞赛将在4月9日开始。

  踏着春天的脚步,一场“普税春雨”将在美丽星城启幕!在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长沙市国税局将联合市地税、教育等部门,于4月9日开始,在全市小学中开展“成长税月——我是小小税收宣传员”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税收知识冲关答题、小学生税收趣味运动会,让税法知识浸润童心。距离竞赛开始只有8天时间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活动分为线上税法知识答题竞赛和线下税收主题趣味运动会。参与方式简单便捷,关注长沙市国税局和长沙市地税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每天只需花费少量课余时间答题,就有机会获评“长沙市小小税收宣传员”称号。赶快来参与吧!

  “成长税月”线上知识竞赛将在4月9日正式开启,一直延续至5月6日。广大青少年学生可关注并登录“长沙国税”“长沙地税”微信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每次20道题,每天可答一次。答题系统将根据答题正确率、答题时长等指标遴选出40名优秀参赛选手,授予“长沙市小小税收宣传员”称号,并给予奖品。线上答题期间,主办方还将在全市广泛开展税收工作体验日、进校园讲税法等活动。

  线上税法知识答题竞赛后,主办方将在5月中旬举办线下税收趣味运动会。届时,12所学校将组成12支代表队参与税收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后,将颁发“长沙市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实践基地”,奖励税收普法教育基金。

  扫码关注长沙市国家税务局、长沙市地方税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活动内容。

长沙市国家税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长沙市地方税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