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乡镇饰品店“兼职”打玻尿酸、开双眼皮 像涮碗一样开水消毒
长沙乡镇饰品店“兼职”打玻尿酸、开双眼皮 像涮碗一样开水消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4 点击: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美会定期去美容机构

但如果是去今天所说的这家“美容店

你就得小心了!

很有可能美容不成变“毁容”!!

今天(4月14日)上午,家住长沙县安沙镇的罗女士向政法频道爆料称,半个月前,她在镇上的一家“美容店购买了一套护肤品,没想到使用后却发生了过敏反应,同时罗女士发现,这家“美容店在没有取得卫生许可证的情况下还提供医疗美容服务。

购买两千多元护肤品   

使用后皮肤红肿脱皮

今年3月16日,罗女士在安沙镇一家名为魔范造型的“美容店购买了一套护肤品,并通过手机转账支付了2350元的费用,在使用了购买的护肤品之后,罗女士的皮肤很快出现了红肿以及脱皮等现象。

根据长沙县妇幼保健院出具的诊断书显示,罗女士脸部皮肤红肿现象属于使用化妆品后的接触性皮炎。

随后,罗女士带着诊断书前往“美容店要求退货和赔偿,但遭到了对方拒绝。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该“美容店

“美容店内,记者并未看到悬挂有任何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美容店负责人对此称,自己的产品没问题,同时还向记者推销起了医疗美容服务,花费5000元就能享受到定制韩式双眼皮和玻尿酸瘦脸服务。

双眼皮手术、注射玻尿酸等具有创伤性的美容方式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但该“美容店内并不能出示卫生许可证或者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店内的消毒方式相当简易和传统:居然是用开水烫! 

这样的店,不查不行

营业范围无“美容”项目    

属超范围经营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县安沙镇政府,上午10点半,相关部门执法人员来到了现场。经过查验相关证照,执法人员发现,这个名为魔范造型“美容店的营业执照所注明的经营范围并没有“生活美容”以及“医疗美容”等项目,且未取得卫生许可证,其所进行的美容服务属于超范围经营。

“美容店里,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不少注射器以及药品包装盒。

由于该“美容店并未取得卫生许可证,且存在超范围经营等行为,执法人员依法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暂停任何美容服务,相关人员也将进一步接受调查。同时,针对投诉人罗女士在使用了该“美容店产品所出现的皮肤过敏现象,执法人员也将做进一步调查,并帮助罗女士维护合法权益。

在此,小编要提醒广大爱美女士

整容美容一定要选

正规医疗机构或美容院

一不小心毁的是自己的脸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