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携程、58同城被长沙工商约谈 这次不光有承诺!
携程、58同城被长沙工商约谈 这次不光有承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4-16 点击:

过去一周,政法频道对携程上线无证旅馆酒店、发布不实信息、审核机制形同虚设等问题进行了持续曝光,长沙多家入驻携程平台的黑旅馆被多部门联合查处。今天(4月16日)下午,雨花工商分局约谈了携程网相关负责人。

携程:增加一倍人力  

对长沙所有酒店进行排查

杨勇表示,携程目前已经增加了一倍的人力,对长沙市内的酒店进行信息排查。

除了携程,今天被约谈的,还有58同城网。

第三方平台应严把关  

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高佳表示,在今后的信息发布过程当中,他们一定会加强把关力度,确保在平台上发布的信息真实有效。

雨花工商分局网监科科长周建表示,互联网时代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便利,也使得信息更加发达,如果第三方平台不能够严格把关,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将很有可能接收到不真实的信息,导致权益受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