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中医医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医梦”
长沙市中医医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医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7 点击:

医院召开2018年度五四表彰、到龄团员离团仪式暨“激扬青春.青年建功分享会”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5月4日下午,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在五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团委2018年度“五四”表彰、到龄团员离团仪式暨“激扬青春.青年建功分享会”,共庆五四青年节。医院党委书记邓雄飞,院长漆晓坚,纪委书记余小明,副院长周浩、晏永和,工会主席颜艳及部分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团青干部、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到龄团员200人出席会议。大会由纪委书记余小明主持。

+

+

会议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副书记曾中华代表共青团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一年来共青团工作,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要求全院团员青年把团的工作融入医院的发展,立足自身岗位,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医院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主力作用。

+

+

+

+

副院长晏永和宣读了长青职发【2018】1号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长沙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长青职发【2018】2号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长沙市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和长中医团发【2018】1号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优秀个人授牌、颁奖,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工会主席颜艳宣布到龄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代表们颁发纪念品。希望他们 “离团不离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优秀团干代表刘瑶、团员代表周映文、离团代表李游依次登台进行交流发言,刘瑶讲:“青年是医院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周映文说:“力争岗位做中流砥柱”;李游说:“青春是短暂的,会把离团作为人生路上的新起点,做到离团不离心,为未来打基础”!

+

+

+

+

优秀青年代表魏利成、邹志鸿、黄臻、刘艳结合自身岗位和出国学习的经验,分享了他们的所见所闻, 勉励大家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之志,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

+

院长漆晓坚寄语青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医院发展的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无私奉献,不断追求卓越!

党委书记邓雄飞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院团委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勉励全院团员青年要有爱国爱岗爱家的情怀;要有把职业当事业的志向;要有将每件事做好的毅力!相信医院团员青年一定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医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