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这一次 刷新你对长沙的认知
这一次 刷新你对长沙的认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08 点击:

如果有一天,长沙多了五分钟,在这五分钟里,你会邂逅长沙所有最美的瞬间。

长沙城市宣传片《24:05》视频截图

长沙城市宣传片《24:05》视频截图

这部影片是由四位长沙热血青年拍制,一年时间、二十万张定格、数百次飞行,用脚步丈量长沙1.18万平方公里,向时间索取五分钟,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长沙。

岳麓书院的古树、梅溪湖的城市岛,橘子洲的焰火、解放西路的霓虹,甚至经历“文夕大火”幸存的,长沙府学宫“道冠古今”牌坊,都被一一收录于这时空之外的五分钟,向全世界的每个人说着:“你好,这里是长沙!”

长沙城市宣传片《24:05》视频截图

国际化时尚之都 最美长沙

一座唯一入选亚洲国际城市代表的城市,中国首个获得“媒体艺术之都”称号的城市,

一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之都——长沙,正逐步被打造成为经济繁荣、和谐宜居、生态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国际化都市,时间在走,城市的发展却从未停止过。长沙这座城,总是在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与自豪。

美好城市运营商 匠造长沙韵味人居

从省会到首个获得“媒体艺术之都”称号的中国城市,登上世界舞台的长沙,带来了更多的惊喜,龙湖不负期待。

25年37城,千亿龙湖,精筑中国。享有“中国房地产TOP10”“、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中国钻石级物业”、“中国商业TOP5”等众多美誉的龙湖集团,在盘踞长沙望城谷山5年之后,2017年龙湖地产正式“出山”,进军长沙主城区,开启长沙理想人居新篇章。

长沙龙湖始终秉承匠心匠艺,践行“善待你一生”的诺言。以建筑为笔,以品质为墨,以长沙风韵湘江为修为书写舒适级改善作品,重塑长沙人居理念。2018年,长沙龙湖以匠心,致湘江,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首著湘江之作——龙湖•春江悦茗。以美好城市运营商精致长沙,善领城市未来。

传承龙湖品质 让世界重识湘江

传承龙湖25年匠居精髓,融山水洲城长沙于品质人居,以匠心之姿倾力打造——龙湖•春江悦茗,矗立城市轴心风光带湘江,位居城市黄金走廊湘府路,与省府为邻,坐拥主城区核心资源,推窗见江,开启长沙韵味人居。

建筑就像一本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龙湖造极,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匠心,

匠心龙湖,这一次,让长沙颠覆想象,让世界重识湘江!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外展地址:天心区芙蓉南路天虹商场  雨花区红星步步高商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