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收割长沙网红拍照新地点!分分钟制霸朋友圈
收割长沙网红拍照新地点!分分钟制霸朋友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1 点击:

羡慕朋友圈中那些获赞无数的九宫格照片?羡慕抖音上不食人间烟火的视觉大片?作为精致的爱美女孩,总是想把多面自己展现于人,或韩系唯美,或日系纯真,或黑白文艺.......当然,抛去那些早已被万人踏遍的网红旧地,这几个地方也能满足你的多方需求

自然比邻,清新与文艺并存

在嘈杂的城市之中,如何能够寻得一方净土安放有趣的灵魂?绿水环绕,红花映照,繁茂的绿色滋润着生活的灵感,声声鸟鸣撩动着诗情画意,浏阳河边,夕阳西下,置身此景之中,无须考虑配色,将自然最真实的模样保存下来。小清新、文艺范分分钟get到手。

城心繁华,丰沛城市万象

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夜晚城市之中繁华模样最得人心。夜幕落下,城市灯光通明,时尚和复古激烈碰撞,依靠江边,黑白视觉大片诉说着岁月的故事。

街头拥挤,人间烟火弥漫

拍完了文艺清新、黑白大片,回归现实找寻生活的气息。在繁忙的街头看人来人往,小区门口的吆喝声、熟悉的街头红绿灯,这个时候也将成为照片中美丽的一角。

长沙网红拍照新地点:无论是浏阳河边,绿水红花的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或是拥抱无限江景的龙湖•春江悦茗,还是充满生活烟火气息的龙湖•湘风原著,百变龙湖,满足百变的你,分分钟“网红”照片制霸朋友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