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条长望路 串起金星北繁华与未来
长沙一条长望路 串起金星北繁华与未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1 点击:

随着长沙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政府亿万级规划重点打造的新城市中心区架构逐渐清晰,金星北依托“一江两岸”政策优势应势腾飞,但未完全成形的交通网络,拉慢了长沙东西区域的经济融合,成为金星北不能言说的“伤痛”。

金星北VS河东 绕不过的奔波之路

根据现有交通情况,如果想要从河西金星北路去往河东,需要走二环线过三汊矶大桥。因为从金星北去河东,没有一条直达的交通线路,如此往复的绕远路,使得金星北居民出入相对不便。

因此,在高铁西站和滨江新城之间需要一条快速路,沟通金星北与岳麓区,乃至整个河东,而长望路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待长望路西延线全线通车后,将成为连接长沙市河东主城区、湘江新区与金星北的主要通道之一,从而激活金星北与河东之间的联系,日后河西市民可以从福元路大桥过江,并直接进入河东。

道路地理位置

长望路西延线位于长沙市区西北角,地处望城区与岳麓区交界处,线路呈现东西走向,道路西起黄金大道,往东沿谷山森林公园北侧山体垭口,穿过龙湖•湘风原著,往东接现状金星北路,再向东南终于现状西二环。

现道路已于2017年11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全长5.2公里,其中望城区段长2.2公里,路面宽4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也是连接高铁长沙西站、观音岩、金星北、市府北、滨江新城等片区的重要快速路。

长望路西延线施工图

长望路西延线——连接金星北与岳麓的经济动脉

长望路西延线不仅被列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更在2018年政府报告中着重提出。待项目建成后,将促进望城区融入900亿湘江新区的步伐,并推动河西与河东板块融合。

长望路西延线,承接金星北与岳麓区各项配套利好,推动片区价值升级。该道路毗邻地铁四号线,预计今年年底试通车;西接国家级高铁枢纽长沙高铁西站,区域综合交通规划全面启动。

长望西路道路效果图

项目周边汇聚优质教育资源,如中翰谷山幼儿园、星城实验小学、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长郡月亮岛学校以及龙湖代建的长郡月亮岛三小。同时,商业配套规划日趋成熟,借助长望路西延线开通,对接市府及滨江新城商业,缩短到达麦德龙超市、步步高商业广场、王府井商场的时间。

龙湖•紫宸|学府金街 人气难挡的交通旺铺

俗话说“车辆一响,黄金万两”,四通八达的交通带动财富滚滚而来,尤其是沟通城市各区域发展的干道,更是人潮与车流旺盛鼎沸之地。

交通客流聚拢,商铺人气不愁。龙湖•紫宸|学府金街,与长望路西延线近在咫尺,待建成后,更方便龙湖业主直接从福元路大桥过河去河东,路程时间相对以往节省一半;同时吸纳未来轨道开通的滚滚人流,承接金星北、岳麓区乃至整个大长沙的人流,确保商铺人气源源不断。

▲龙湖•紫宸|学府金街距离长望路示意

临街旺铺,引爆财富蓝海。学府金街,正对龙湖社区入口,3000户精英业主加持,辐射周边成熟社区,吸纳50万人群消费力;占据公园、校园双重人气,护航财富前景;位于长郡月亮岛三小(在建中,预计今年年底开学,具体以教育局公布为准)必经之地,千人次师生人流;正对谷山体育公园,约3000人次日均接待量,人潮、钱潮与日俱增。

龙湖•紫宸|学府金街,现建面约13—100㎡社区入口铺,火热加推在即,珍稀席位,全城热藏,抢购从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