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粗心考生丢失身份证 暖心民警及时来帮忙
长沙粗心考生丢失身份证 暖心民警及时来帮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9 点击:

     中午12时48分,天心分局金盆岭派出所巡逻民警罗林刚吃完午饭,接到110报警电话,一位焦急的母亲报警称自己的儿子今天高考,上午考完综合考试后把身份证弄丢了,下午还有最后一堂英语考试,14:20前就必须进考场,已经没时间补办身份证了。

       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报警点简单了解情况,得知考生小张在地质中学参加高考,但其户籍地在砂子塘派出所。

      罗林随即带上考生父亲到砂子塘派出所开具证明,在路上一直安抚家长,让他们不要着急,一定会帮忙让小孩能够按时走进考场。在砂子塘派出所民警当场就给考生开具了证明,罗林又马不停蹄地驾驶警车将身份证明送至地质中学考生手中,让小张同学得以顺利地参加考试,考生父亲开心不已,为民警罗林“点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