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豪利原木私人定制馆开业 打造“艺术”家生活
长沙豪利原木私人定制馆开业 打造“艺术”家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0 点击:

长沙豪利原木私人定制艺术馆开业剪彩仪式。

活动仪式前开场节目表演。

  “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6月9日上午,长沙豪利原木私人定制艺术馆开业,开启在湖南市场首家专营全房个性化原木定制艺术家居馆。

  开业仪式上,豪利集团董事长杜延金为企业未来的发展以及部署进行了规划和指导。他认为,一个家庭里不仅要有美丽的妻子,帅气的先生,健康的父母,聪明的孩子,还必须要有与温馨家相匹配的爱。想要具有幸福生活的家居文化环境,家具就一定要环保,“原木是家具环保标准的首选材料”。

  买家具为什么要选择原木家居?每个人最想要的应该是身体的健康,而原木则正好是纯天然的材料,符合人类的发展,并且原木对于人们来说可以长时间使用,将家、人、身体这三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一个幸福的家庭,通过它可以将家的元素叠加起来。“原木木材,‘调教’好,就将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杜延金介绍。

  豪利集团来自深圳,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原木定制家具、原木套装门、原木楼梯等原木家居产品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可以为消费者实现全屋原木整体定制艺术家居。豪利家居产品的品牌定位,与高端消费人群的格调高度匹配,符合人群西式化和享受型的消费特点,为湖湘百姓打造具有安全、环保、传承文化的原木定制艺术家居生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