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橘洲焰火回归!快收下这份“凑热闹”指南!
长沙橘洲焰火回归!快收下这份“凑热闹”指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5 点击:

自古以来

焰火都是庆祝盛事不可或缺的环节

端午要来了

橘洲焰火怎么能缺席!

6月18日20时30分!

6月18日20时30分!

6月18日20时30分!

大家喜爱的橘洲焰火将回归

这将是今年第6场橘洲焰火

本次端午焰火晚会的主题是《湘妃之歌》,分“爱从远古来”“情寄潇湘竹”“世仰二妃魂”“花草江天地”四个篇章,共燃放20分钟,用火树银花,再现花草竹树的湘江,稻菽鱼虾的湖湘,带你感受阖家团圆、家国之爱。

由于燃放现场属于危险区域,为了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当天,橘子洲景区将闭园时间提前至18:00。

焰火燃放当晚18:00起至运营结束,长沙地铁2号线将不停橘子洲站。请入园游客于18:00前离开景区,到最佳观看点沿江大道和潇湘路观看。

错过了这次

下场橘洲焰火就得等到

7月1日建党节了

所以

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

哎哎哎

等会儿

收下这份观赏指南先

听说橘洲焰火和杜甫江阁更配哦~

橘洲焰火观赏指南

1.杜浦江阁下到江边,坐在江岸沙地上看烟花,距离最近感觉也最好。游客不仅可以感受到烟花爆炸的气流,还能看到低空处喷泉状的小礼花。

2.湘江中路两边江岸,虽然是看烟花的好地方,但雾气较大的时候,可能会看不太清楚。

3.登岳麓山顶看烟花,俯视视角,意境最佳,就是距离有点远,缺少震撼的视觉效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