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警方一锅端!因敬酒引出“地下出警队”?
长沙宁乡警方一锅端!因敬酒引出“地下出警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5 点击:

都说有问题,找警察

可是...

宁乡竟然有个“地下出警队”?

只要有人出钱

他们就帮忙打架斗殴

经过前期的缜密侦查后,今年3月,宁乡警方对这个涉恶的“地下出警队”成员来了个一锅端。

因敬酒问题双方不和

各纠集人员约架斗殴

监控显示,今年3月12日凌晨1点多,两伙人员在宁乡市玉潭街道的财富广场上发生了打斗,双方互有推搡,都携带了匕首、管杀、啤酒瓶等凶器。而经过警方调查,斗殴的起因竟然是为了敬一杯酒。

因为敬酒的问题,郑某觉得自己受了委屈,便叫来自己的小弟纠集丁某、刘某等人与对方约架。而另一边,吴剑波也不甘示弱,叫小弟叶某也开车叫来了胡某、贺某等人。

由于双方谈判不成,很快推搡就演变成打斗。在殴打的过程中,见有人受伤倒地,郑某的朋友黄某想要上前施救,不想也被误伤,胸部被捅一刀,当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深挖线索带破十余起案件

治安成效显著

接到这起聚众斗殴的线索后,宁乡警方调查发现,出现在现场的叶某正是他们一直追逃的对象。经过周密部署后,案发后第二天,民警就在一娱乐会所将叶某等8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过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叶某长期在宁乡从事“地下出警队”活动,只要有人愿意出钱,不管对方是什么缘由、什么来头,他都会带着小弟帮他人撑场子、打架等等。目前,该案已经刑拘犯罪嫌疑人13人。

通过对叶某为首的“地下出警队”进一步深挖,扫黑中队陆续又发现了以林某、胡某等人为首的涉恶团伙,他们长期在宁乡城区的娱乐场所内充当打手,从事“地下出警队”活动,目前已带破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件十余起。

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部署,宁乡扫黑除恶工作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紧盯十一类重点对象,强化对线索的摸排和整理,坚持打早打小和打准打透,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