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一笔错账发现“财路” 坑了师傅27万
长沙男子一笔错账发现“财路” 坑了师傅27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0 点击:

内容提要:   

      都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今天站上被告席的黄明意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家贼。2011年,他的师傅开了家轮胎销售公司,因为信任自己的爱徒,就将销售事宜交给了黄明意。可没想到的是,黄明意竟然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不到一年时间截留公司货款二十七万九千多元。今天,这名内鬼站上了被告席。

 被告人 黄明意:

 是从一笔错账开始的

对账时候的差额相差百把块钱

然后就拆东墙补西墙补漏

窟窿就越补越大

       从一笔错账开始,让黄明意发现了师傅对于财务监管的漏洞,就开始截留货款。

公诉人:

利用自己担任

长沙远鹏轮胎销售有限公司业务员

向经销商配送轮胎和结算货款的职务便利

截留公司货款共计279778元

我自己当时在开服装店

投在上面了

      其实,黄明意的师傅早就发现了其暗地里的行为,只是念在师徒情分上,没有告发,可七年时间过去了,黄明意并没有将截留货款补上。

(你现在还敢去面对你的师傅吗)

不管敢不敢面对

这个钱还是要还给他

这是无可厚非的

      黄明意说,在过去的七年中,自己也一直在想办法去筹钱,并在其间偿还了三万多元。而在今天的法庭上,黄明意表示认罪认罚。

       最终,考虑到黄明意认罪态度良好,法庭当庭做出了判决。

长沙县人民法院审判长:

 被告人黄明意犯挪用资金罪

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责令被告人黄明意

退赔被害单位经济损失279778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