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最大“毒枭”岩养等4人执行死刑
长沙最大“毒枭”岩养等4人执行死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5 点击:

内容提要   

      明天就是第31个禁毒日。长沙市中院在今天对2017年至今的毒品犯罪审判情况进行了通报。多起典型毒品犯罪案件众多主犯被判处死刑并已完成执行。其中,就有号称长沙建国以来最大贩毒案主谋“岩养”等四人。

       被抓捕归案的岩养,就是团伙首脑杨海波的岳父,该团伙所有毒品都是通过他从境外购买而来,警方还从岩养家中搜出大量毒资。

      在抓捕岩养的同时,办案民警多地展开抓捕行动。共抓获该团伙16人,缴获222.35公斤毒品,案值超过2000万元。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人:

查获用香蕉箱包装的疑似毒品20箱 

后经长沙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

20箱疑似毒品净重222.35千克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  兰志龙:

 本案涉及到岩养和他的女婿杨海波

还有杨海波的表兄 堂兄弟

集团化  家族化的倾向比较明显

       最终,岩养、吕宝明、徐满祥、吕林学等四名主犯在今年5月11日执行死刑。今天还通报了另外5起贩卖运输毒品罪共计十名被告在今年2月7日或5月11日被依法执行死刑。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吴雪辉:

2017年审理的一审毒品案件

占一审刑事案件的30.89%  

毒品案件人数<,/p>

占一审刑事被告人数的42.67%

       2017年,长沙全市法院判处毒品犯罪人数1367人。在今年审理的毒品案件中,集团化、家族化现象突出,涉案毒品种类、数量增多,毒品犯罪形式多样化,涉枪问题突出,交易方式愈来愈隐蔽。长沙中院将采取零容忍的打击态度,对毒品犯罪从严打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