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52岁球迷胸口一阵剧痛 突发心梗送医抢救
长沙52岁球迷胸口一阵剧痛 突发心梗送医抢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6 点击:

“点球!点球!”2018年世界杯激烈的赛事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52岁的长沙球迷孙先生连续多日熬夜看球,当看到自己支持的冰岛队射失点球,他情绪过于激动,凌晨突发心肌梗死被送往医院急救。经过长沙市第三医院的紧急抢救,25日,孙先生终于转危为安。

孙先生堵塞的右冠状动脉

22日晚10时许,孙先生在电视机前观看尼日利亚与冰岛的小组赛。尼日利亚在开场48分钟、75分钟时候分别踢进一球,冰岛队的战况形势严峻。在开场81分钟时,冰岛终于迎来了一次点球机会。

“我当时全身紧绷,满心希望冰岛能借此机会扭转战局,遗憾的是他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踢飞了点球。”孙先生当时捶手顿足,连连叹息。看到冰岛最终以0:2 败北,他在床上辗转反侧许久才渐渐睡去。

凌晨2时许,孙先生被胸口的一阵剧痛惊醒,疼痛越来越厉害,全身大汗淋漓。他一直忍到7时许,才到附近医院就诊。

支架植入后,闭塞的右冠状动脉通畅了。

医师经心电图检查初步诊断为急性下壁心肌梗死,立即转诊到长沙市第三医院。该院心血管内科三病室主任、主任医师李峰立即开通胸痛绿色通道,打通了患者闭塞的右冠状动脉,顺利植入了两枚支架,孙先生的胸痛症状消失。

专家在此提醒市民:

世界杯期间要尽可能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情绪过于激动和身体劳累;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应控制好基础疾病。一旦出现胸痛等紧急症状应及时就诊,切莫拖延。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