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环保职院举办教师实践教学比武活动
长沙环保职院举办教师实践教学比武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8 点击:

  6月25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教师实践教学比武活动,80多名教师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和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学的实践性和职业性,营造了学院“重技能、学技能、教技能”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从筹备到正式举行历时半年,得到了学院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学院精心挑选了7个有代表性的项目:分析化学、水处理系统运营操作、微生物检测、环境影响评价、水彩、英语口语、PPT设计与制作。

  参赛教师绝大部分具有行业实践工作经验,是实践教学一线的教学和技术骨干,人数占全院40岁以下教学一线教师的42%,参与度较高。

  为保证比武活动的顺利进行,项目的承办部门为此次赛项做了充分的准备,对赛项内容、组织机构、参赛人员、评审标准、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举办部门各方协调工作非常到位,比赛在紧张、欢快而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其中,环境监测系的“分析化学技能竞赛项目”,同台竞技的19名教师主要从“称量技术、滴定分析技术、数据处理”等三个方面进行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的角逐。

  最后,祝丹老师获得了比武第一名,李波老师获得第二名,陈岚、罗翠文老师获得第三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