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去南城买房
长沙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去南城买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3 点击:

2015年到2017年的长沙见证了房价的一涨再涨,2017年到2018年的长沙,购房政策一出再出。政策的步步紧逼,收紧了行业利润空间,将之让与给城市宜居性建设。而长沙省府南城板块,为了“宜居性”三个字,可谓下足了功夫。

01/生态宜居性—城市不可复制自然资源,湘江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居住区域的自然环境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省府南城以湘江为核心,打造绿化风光带,着力推进空间立体绿化,构建由城区生态走廊、街头游园、社区公园、绿地湿地相结合的生态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02/文化宜居性—“三馆一中心”

文化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区域的宜居性离不开丰富的文化生活。由省科技馆 、省群众艺术馆、省地质博物馆与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组成的省级公共文化艺术空间,极大地丰富了南城居民的人文生活。

03/硬实力宜居性—南城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

省府南城板块作为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关键区域,发展政策诞生于此,战略方向决定于此。外化表现为形成涵盖高铁、城铁、高速、城际快速道、公交、航道等在内的立体交通网络;地铁1、5、7(规划中)、8(规划中)、9(规划中)号线交汇、长株潭城铁在省府南城接驳,数十条公交线路途经南城;密布多个国家级经济园区、省级园区;省府南城板块现在已经发展成长沙首屈一指的经济繁华之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对接长株潭、助力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省府南城,一直是长沙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随着省府南城的全面发展,宜居性在此得以凸显,这个区域也成为众多客户置业优选板块。

龙湖•春江悦茗,作为龙湖第16座春江系作品,相地湘江东岸,强势入驻省府南城,占位城市黄金中轴,揽一江一城万千繁华,享大长沙发展价值预升级配套优势,为长沙南城开启理想人居新篇章。

龙湖小龙人计划:奇乐海洋星长沙区域选拔赛,由长沙龙湖携手金鹰卡通《龙的传人》栏目共同举办。线上报名已全面启动。线下进行两场选拔,每场选拔活动前10名将有机会参加金鹰卡通《龙的传人》节目录制,最终线上票选出的人气王小龙人将直送烟台免费参加2018年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活动。赶紧抓紧时间报名,报名链接请戳:http://t.cn/RrypxP3

贵在湘江,惟此精筑,106-143㎡奢阔江景平层。龙湖•春江悦茗奢阔平层样板示范区将于7月7日盛装绽放,届时还会有丰富的礼品与活动,敬请期待!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外展地址:天心区芙蓉南路天虹商场  雨花区红星步步高商场

雨花区韶山南路井湾子大润发商场 雨花区韶山中路凯德广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