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市启动“千企联千户”深度扶贫
长沙宁乡市启动“千企联千户”深度扶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7 点击:

  7月6日,宁乡市召开社会扶贫“千企联千户”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千企联千户”深度贫困帮扶管理系统,当天注册“千企联千户”深度扶贫管理系统爱心企业达到476家,成功认领了422户深度贫困户。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委统战部,宁乡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宁乡市开展“百企联百村”结对帮扶活动,广泛发动非公有制企业帮助贫困村改善基础设施水平、建立产业脱贫平台引入机制和提升贫困家庭增收能力,取得切实成效。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推进,今年,宁乡市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深度贫困户,全面部署“千企联千户”深度贫困帮扶行动,通过多轮调查、上门走访等方式深入摸排“生活困难、家徒四壁、走投无路、陷入困境”的深度贫困户,最终筛选出包括贫困老年人、未成年人、重度残疾人和重病患者等群体、贫困程度最深的597户家庭,并研发了“千企联千户”深度扶贫管理系统,将深度贫困户信息全部录入。

  为激发非公企业参与热情,宁乡市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书,多层次开展动员活动,由乡镇(街道)动员当地商会、市工商联动员会员企业和各类商(协)会等,市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动员园区企业,得到了一大批非公有制企业、行业商会、乡镇商会以及异地宁乡商会的积极响应。白马桥、横市、灰汤、乡镇商会迅速行动,率先开展结对慰问活动;豪德商会、宁乡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以及北京宁乡商会、东莞长沙商会、广州宁乡商会、深圳宁乡商会等异地宁乡商会,主动对接深度贫困户,竞相“认亲”结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