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全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长沙全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1 点击:

警报!警报!

受第8号台风“玛莉亚”影响

长沙今晚到明天有暴雨!

小编翠花温馨提醒

请市民提前防范~

湖南也陆续发布了一大波应急响应

7月11日上午10时,湖南启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7月11日上午10时左右在福建登陆,随后沿西北方向移动,11日晚开始受其外围云系影响,湖南省湘东地区将出现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积极应对,7月11日10时起,湖南省气象局启动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7月11日下午16时00分,湖南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未来24小时,长沙、株洲、岳阳及益阳东部部分地区将出现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并伴有雷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7月11日18时,湖南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针对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将对湖南带来的影响,湖南省防指决定于11日18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此前,长江防总已于11日14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长沙今晚(7月11日)20时起,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受台风影响

部分航班取消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今天(11日)9点10分前后在福建省连江县黄岐半岛沿海登陆。截至7月10日20点50分,根据台风变化情况,南航调整航班计划,取消11日福州、浦东、杭州进出港6班,温州进出港20班,虹桥进出港10班,厦门进出港4班,共计52班,其中CZ6955长沙-温州,CZ6956温州-长沙;CZ3239上海浦东-长沙,CZ3240长沙-上海浦东进出长沙的航班已取消。同时台北机场进港航班将调整至11日13时后落地。

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通过代理点购票的旅客,也可以联系代理人获取最新的航班信息、办理退票或变更。

未来几天天气如何?

今天(7月11日)白天,湖南仍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维持在35-37℃。

但今晚到明天,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湖南东部、北部将迎来较强风雨,高温有所缓和。其中,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益阳、常德、衡阳部分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雷雨时局地短时阵风7-8级;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13日晚开始,降雨逐渐减弱结束,但周末湘西北、湘东南还是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

暴雨天气这份安全指南请收好

长沙市应急频道政法频道提醒大家

台风天气外出请注意安全

雷雨大风时

注意远离大树广告牌等物体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