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天心女警继续弘扬巾帼文明岗精神
长沙天心女警继续弘扬巾帼文明岗精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2 点击:

 7月2日至4日,长沙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岳麓区枫林宾馆隆重举行。

天心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天心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副大队长戴哲君作为天心公安代表,随同天心区妇女代表团一起出席会议,她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示了天心公安女民警务实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戴哲君参加大会投票选举

        天心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自获得“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以来,她们始终保持练内功强素质,展形象树新风,不断创新手段、提高效能,力求办证服务零距离、办证流程零障碍、服务对象零投诉,她们用青春靓丽,挥洒着女性民警的风采,展示着不同寻常的魅力;她们恪守忠诚,经得住蹉跎,每天都在用青春和汗水,用理想和激情演绎着爱民、助民的一幕又一幕。

111

111

爱岗敬业,优质服务

        人境大队本着“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理念,给群众VIP式的境内服务。特别是进入6月中旬暑期办证高峰以来,平均每天接待群众1000余人次,大队克服警力不足困难,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积极应对暑期办证高峰期的各项工作,窗口警务工作人员上班提前 10分钟到岗到位,严格做到“热心接待、耐心讲解、贴心服务”。

首问接待

填表台

身份证受理窗口

出入境受理窗口

       大队领导靠前指挥,科学分工,亲自带班,及时根据前台情况,合理调度后台人员,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认真落实“只跑一次”制度,坚持“不办结、不下班”原则,实行错时、延时、预约、急事特办等服务工作制度,为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11

111

以人为本,真情本色

暑期办证高峰

       每天要面对大量的群众,接待过程中,有些群众免不了会出现急躁的情绪,窗口工作人员一边要认真受理证件,一边要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告知群众还需要备齐哪些材料,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延时服务,直到完成最后一名申请人的

受理业务

       他们从早上九点坐到下班时间难以离开自己的电脑桌片刻,直到完成最后一名申请人的受理业务,经常因帮群众办证,耽误吃饭休息时间,晚上不能正常下班更是家常便饭,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始终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的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遇到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儿童主动服务,启动“绿色通道”,优先办理。

上门办证

切实把自己摆在与群众同等的地位上,将心比心,真心诚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使前来办事的群众切实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暖在心头。

群众赠送锦旗

111

111

政治建警,展窗口风采

         人境大队始终把政治建警要求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全过程,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展现公安机关良好精神风貌,做服务群众的排头兵,先行者。

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窗口全体工作人员

        “窗口形象好了,我们的执法公信力、社会美誉度、群众满意度都会随之提高。反之,群众就会戳我们的脊梁骨。作为一名窗口人,要常告诫自己,对窗口工作要始终怀着一颗‘敬畏’之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尽职履责,服务好群众。”负责窗口工作的戴哲君副大队长说道。

        会后,戴哲君副大队长与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分享了本次参会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此次大会为动力和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

        我们努力做到服务越来越好,给更多群众带来优质的服务,铿锵玫瑰会在公安战线上永绽芬芳;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发挥女性细心、善良和坚韧等优势和特点,书写长沙女警的美好情怀。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