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安全教育不“放假”黎托讲“安全”
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安全教育不“放假”黎托讲“安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3 点击:

7月12日下午三点,黎托街道东澜湾社区澜湾讲堂第二季开讲,为提高未成年人安全意识,暑假来临之际,黎托街道东澜湾社区邀请雨花区蓝天救援队罗智炉队长来到了孩子中间,为大家讲解公共场所如何防止踩踏等意外事件和溺水救援的相关知识,给社区学生上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活动是以讲座,交流互动的形式开展。在活动中罗老师采用简单易懂的话语、图文并茂的讲解、以贴近小朋友的语气,拉近了与小朋友们的距离。小朋友积极投入热情的回答到老师的问题,在说到暑期溺水注意事项时,罗老师邀请多位同学参与现场互动,展示了各种安全救护的装备和知识,再次强调安全真的很重要,同学们现场表现真的是棒棒哒。

澜湾讲堂为辖区学生提供了一个暑期安全教育平台,在寓教于乐中孩子们学到了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时光!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