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隆回商会成立 企业助力家乡脱贫捐资650万元
长沙市隆回商会成立 企业助力家乡脱贫捐资650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5 点击:

7月14日,长沙市隆回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会议现场。

  7月14日,长沙市隆回商会正式成立。长沙市政协主席文树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彭继球,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等领导出席,在长沙的隆回籍老领导,全国各地隆回商会和长沙市兄弟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等领导和嘉宾到会祝贺或发来贺电。

  当天的成立大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会上,湖南鹏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隆回县六都寨镇西山村捐款650万元,助力家乡脱贫。同时,举行了隆回县招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湖南鹏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万鑫精工(湖南)有限公司分别在隆回投资新型材料项目1.8亿元、电动减速机生产项目2.8亿元。

  王永红表示,长沙市隆回商会的成立,为企业和政府搭建了一个相互帮助、团结并进、共谋发展的平台,对于加强隆回与长沙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宣布周鹏飞为长沙市隆回商会首任会长。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