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杀妻抛尸枯井 潜逃13年后自首!一审获刑15年
长沙男子杀妻抛尸枯井 潜逃13年后自首!一审获刑15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6 点击: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让25岁的李开莲没想到的是,身边的丈夫会对自己痛下杀手。

枯井内发现一双脚

法医判断为窒息身亡

2003年的8月,浏阳金刚南岳村一村民路过一口枯井时,发现井口露出一双脚。接到报警后,浏阳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确定受害人为25岁的李开莲,法医鉴定确认李开莲系外力掐颈脖窒息死亡。

警方调查发现,案件的嫌疑人,正是受害人李开莲的丈夫江某。

嫌犯系受害人丈夫

潜逃13年后投案自首

案发后江某凭空消失,没有留下任何踪迹,江某这一逃就是13年。直到2016年10月31日,犯罪嫌疑人江某在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新桥派出所选择了投案自首。

江某交代,妻子李开莲生下女儿后,便一直外出打工,之后,李开莲在外有了情人。夫妻感情渐渐疏远并恶化,案发当天的导火索,是因为女儿在家门口被一辆摩托车撞伤。

犯故意杀人罪

一审获刑15年

近日,检方对江某提起公诉,长沙中院对此案做出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江某故意杀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法院提出,被害人李某在外有情人,违背了夫妻双方的忠诚义务,虽然是违反公序良俗的行为,然而并不能认定为刑法意义上的被害人过错,但法院在对江某量刑时酌情予以考虑。

鉴于江某案发后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江某的近亲属代其对被害人作出了赔偿并取得谅解,法院对江某酌情从轻处罚 , 江某一审获刑15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