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帅哥租5台豪车 泡妞耍酷?其实是这样
长沙帅哥租5台豪车 泡妞耍酷?其实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9 点击:

长沙男子黄某因网络赌博输了近百万元

竟然在长沙桐梓坡路附近一车行

租了5台豪车

转手抵押套现61万

今年6月28日至7月10日,黄某先后在该车行租了5台价值较昂贵的小车,并表示这些车他均用来再次出租,以从中赚取差价。

双方原本约定每台车,租期为3天,黄某却均未按时归还,仅付了6万元押金,车行老板徐女士发觉情况不对后立即报警。

民警发觉这不是一起普通的民事纠纷,迅速出警,展开调查工作。7月14日,在受害人的配合下,黄某被成功抓获。

面对警方,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他以租车后转租赚取差价为幌子进行诈骗,将租来的车非法抵押给他人,获得赃款。此次涉案的5辆轿车包括奔驰、宝马、保时捷等,总价值200多万元,黄某非法抵押获得赃款61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拘,目前警方已掌握到这五台车的下落,正在展开进一步追查工作。

警方表示,典当机构在收取抵押物付款时,应当严格审查抵押物的来源资质,切勿成为非法销赃的“黑渠道”。

抵制赌博

一下注你就输了

不要幻想通过赌博发财致富了

都是骗局!假的!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