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高铁南站部分列车因台风停运
长沙高铁南站部分列车因台风停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2 点击:

 受台风“安比”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7月22日长沙南站部分列车临时停运,停运车次包括:G2362/3宁波—贵阳北,G2364/1贵阳北—宁波,G1322贵阳北—上海虹桥,G1329上海虹桥—贵阳北,G1347上海虹桥—长沙南,G1418/5长沙南—宁波,G1416/7宁波—长沙南,G1362长沙南—上海虹桥,G1434/1长沙南—宁波,G1432/3宁波—长沙南,G2334/1贵阳北—宁波,G2332/3宁波—贵阳北,G2342/3宁波—南宁东,G2344/1南宁东—宁波,G2348/5长沙南—宁波,G2346/7宁波—长沙南。

  浙江上海等地严防台风

  据新华社电台风“安比”未登陆已造成影响,浙江、江苏、上海、安徽等地开始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各地启动应急响应,相关部门采取预防措施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记者21日下午从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22日早晨到上午登陆或穿越舟山群岛。受其影响,浙江多地开始降雨,21日傍晚到22日宁波、舟山、杭州北部、嘉兴、湖州等地区部分有大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浙北地区将有7至9级大风,浙北沿海海面风力逐渐增至10至12级。受台风影响,21日夜间至23日白天,江苏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陆地7-8级阵风10级、沿海海面9至10级阵风11至12级偏东大风。目前,上海全市已经紧急动员起来,防汛防台风直接相关的部门和单位全力落实防御举措。包括足球赛事在内的部分大型活动和比赛也已延期或取消。

  湘东南等地将出现降雨

  本报长沙讯进入“三伏”后,湖南各地饱受高温炙烤,20日8时至21日8时,湖南省内共有89个县市高温超过35℃,其中51个县市超过37℃,洪江气温最高达39.5℃。

  进入“三伏”后,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备受“烤”验。20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已对环卫一线工作人员的作息时间进行了调整。其中,气温为35℃以上(含)、37℃以下,下午上班时间调整为14时,其他作息时间不变;气温为37℃以上(含)、40℃以下,上午下班时间调整为11时、下午上班时间调整为15时,其他作息时间不变。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受“安比”外围云系影响,湖南多阵性降雨,永州、邵阳、怀化南部等湘东南、湘西南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大部分地区未来一周还将持续高温天气。

  湖南电网连续4天创夏季历史新高

  7月21日,记者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受连续晴热高温天气影响,湖南电网7月20日最大用电负荷达2832万千瓦,连续4天超过去年夏季最高用电负荷2664万千瓦,连创夏季用电历史新高。

  连日来,湖南长沙、湘潭、常德、岳阳、益阳等多个市州地区持续晴热高温,电网负荷连创新高。7月19日13时36分,长沙电网负荷达701.3万千瓦,创下半月以来第三次新高;7月19日晚9时,常德电网最高用电负荷达234.1万千瓦,较历史最高纪录增长0.9%,创历史负荷新高;7月19日21时20分,岳阳电网在连续三天保持220万千瓦以上高位运行的状态下,用电负荷突破240万千瓦大关,达242.5万千瓦,同比增长了25.4%,刷新历史最高值,创历史新高……

  据预计,2018年迎峰度夏期间,湖南电网调度口径最大负荷需求2980万千瓦,同比增长12.09%,最大日用电量5.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57%。如出现持续38℃以上极端炎热高温,湖南电网调度口径最大负荷需求达3050万千瓦,同比增长14.72%,最大日用电量6.0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33%。

  目前,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1025支应急抢修队伍,7580名抢修人员、1089台抢修车辆随时待命,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供电抢修服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