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新添“国际范儿”创新平台 湖南北卡国际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长沙新添“国际范儿”创新平台 湖南北卡国际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28 点击:

7月27日,湖南北卡国际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左)与湖南金荣企业集团董事长、湖南北卡国际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金(右)共同为中心揭牌。

  7月27日,湖南北卡国际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长沙高新区举行。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与湖南金荣企业集团董事长、湖南北卡国际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金共同为中心揭牌。

  湖南北卡国际创新中心是省科技厅为落实湖南省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友好省州合作框架协议,深化与美国等欧美国家的科技交流与合作,推进创新型湖南建设和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湖南科技创新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多方共同打造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中心由湖南北卡国际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将构建由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成果展示中心、技术创新成果路演交流中心和国际创新合作中心等组成的全方位国际创新服务体系。中心正式建成后,将整合美国等国际创新资源,分阶段搭建国际创新合作平台,聚焦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绿色低碳、数字创意等产业领域。搭建国际合作桥梁,聚焦欧美高校、科研机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和高层次人才等国际优势创新资源,助推湖南省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湖南全面融入“一带一路”步伐,打造内陆创新和开放新高地,进一步提升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国际影响力。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表示,中心的运营模式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畅通湖南省重大技术需求与国际高端技术成果、科技资源对接的快车道,在今后的工作中,湖南北卡国际创新中心要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规律相结合,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湖南北卡国际创新中心将以“双中心”的模式运行,下一步将在美国北卡州杜克大学建设北卡中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