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家南洋风情的饭店带你9.9元吃鸡!
长沙这家南洋风情的饭店带你9.9元吃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30 点击:

“椰风挑动银浪,夕阳躲云偷看,看见金色沙滩上,独坐一位美丽的姑娘.......”远处飘来邓丽君那甜美的歌声挑动着耳朵,让人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

被歌声吸引来的我,还未进店就感受到这家与其它店截然不同的装修风格,门口的路标指示和老旧的黄包车仿佛吸引着我坐上去去领略南洋的风土人情~

大面积红色与绿色,墙上的融合多元文化特色的装饰图案和极具代表的狮子头、繁体字、80年代的老电视机...复古风味扑面而来,就连碗筷和茶壶等餐具都是特意定制的鸡公碗。

微软雅黑

店里的装修都是按照马来西亚风情街一比一比例复制过来的,当年中式与西式的文化在这里交融,这条老街最能代表华人文化与南洋的风情。

打开这充满中式复古味道的菜单,会发现南洋饭店是主打的料理是以融合了中国和亚洲不同国家风味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菜为主

“在新加坡70%是华人,他们很好的把中国菜和南阳的风味融合在一起,最初是叫娘惹菜系,华人女性在那边做菜,将中国菜和马来西亚菜的烹饪手法相结合。”

作为一家在长沙开了五年的东南亚菜餐厅,南洋饭店深谙顾客的心与胃,坚守好食材本身就是美味的信念,用南洋特色食材做正宗的南洋味道。

🌴

在如此具有南洋风格的环境下,当然要品尝最负盛名的名菜之一海南鸡来解一解馋。

别看外表和白切鸡很像,但做法却完全不同。在原材料上,因地制宜,选用湖南本地鸡肉品质最好的三黄鸡。

微软雅黑

在烧好的开水中加入东南亚特有的香料,将处理好的鸡放入水中开小火闷泡三十分钟,这样的做法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鸡肉鲜味和柔嫩的口感。

微软雅黑

“如果完全把鸡煮熟的话,鸡肉很柴,影响口感。按照标准来讲微微带点血丝的鸡才是正宗的做法,当然考虑到国内的饮食习惯,我们还是会稍微改良,会煮得更熟一点,把骨头去掉。”

在厨师的手起刀落之下,整只鸡被切开去骨,接下来还要“三步走”淋上熬制的鸡汁高汤、秘制酱油、香油给海南鸡来一个升华。

灯光照耀下海南鸡泛着清亮的光,如此软嫩的视感,在两碟秘制酱料的加持之下,不仅让食客夹起一块鸡肉跃跃欲试。

微软雅黑

轻轻夹起一块鸡肉还未吃进嘴里就已经感受到它到底有多滑多嫩,好似稍一用力就皮肉分离从筷子中间溜走了。

在小碟子里滚一滚,给鸡肉裹上满满的一层酱汁,放入口中,果然皮脆肉嫩,爽滑可口

不辣的酱油,更加突出了鸡肉本身的鲜味,而秘制的辣酱吃起来是酸辣的口感,两种都很适合搭配去骨海南鸡。

吃完了酸辣爽口的鸡肉,再来一碗甜甜的豆花,简直是嫩上加嫩啊~

大挖一勺入口,豆香浓郁,豆花与红豆在口中相互交织,软嫩、绵密,冰凉的舒适感引诱着你一口又一口。

一碗下去,一扫口中余留的鸡肉味,取而代之的是豆花的清香和红豆的甜蜜。

🌴

长沙的夏天几乎都被小龙虾所包围,口味虾、蒸虾,每次吃得嘴巴红红,两手不断扇着大呼,辣死了,辣死了,第二天脸上就爆痘。要知道虾的美味,绝不止辣味这一款啊。

这款南洋风味的麦片虾不似小龙虾用辣味加持,讲究的是口感酥脆,突出的是虾肉的甜美。

将黄油入锅融化,选用厄瓜多尔海白虾稍炸一下使得口感能比较脆,打入鸡蛋,加入经过调味的麦片一起炒制。而使它具有南阳风味的调料就是这几片小小的新鲜的咖喱叶。

“选用厄瓜多尔海白虾一是因为当地海产丰富就是用的这种海虾,二是它个大虾壳薄肉多,吃起来非常鲜美。”

金黄色的麦片虾一端上来就是一道视觉的盛宴,带着浓郁的麦片香,勾得人眼直馋滴滴

迫不及待的夹起一个大虾咬下去,只听“咔嗞咔嗞”的声音就知道它有多酥脆,虾肉味道很甜肉质紧实Q弹,吃进嘴里的麦片微微像蛋皮冰淇淋的香气。

🌴

一说到泰国菜想必大家会立马想到冬阴功火锅,其酸酸辣辣又不油腻的味道在炎热的夏天里受到不少火锅星人的青睐。

而南洋饭店就独具匠心,开创了新式火锅,将最两种最具特色的汤底冬阴功汤和椰汁鸡汤结合做鸳鸯锅底,给喜欢泰式火锅的食客带来更多选择。

“我们创新的泰式火锅,冬阴功酸辣开胃,椰汁鸡汤是用鸡熬的高汤加入椰浆,我们讲究的是可以喝的汤底,在下东西之前喝一口汤是最好的。”

奶香扑鼻的鸳鸯锅,在空气中萦绕着丝丝的酸辣味和奶香交融,舀一勺椰汁鸡汤,大块的鸡肉、红枣、枸杞、党参可以看到汤中放了不少的养颜材料。

奶白的汤汁香味浓郁带一点点甜,每喝一口细细品味之下,能够感受到红枣、枸杞、党参的层次感。

有好的锅底当然要搭配最好的食材,在靠海的南洋,与冬阴功最为搭配的就是海鲜了。

这来自海洋的味道,在酸辣的冬阴功的海洋里翻滚沉浮,可以一口一个的墨鱼仔和鲜鱿鱼吃到嘴里QQ弹弹,极有嚼劲。无刺的龙利鱼滑嫩无比,南极海笋吃起来有点海带的味道,脆脆的。

三种酱料中,秘制酱油辣辣的比较偏向湖南人的口味,泰式酸辣酱和罗勒酱与海鲜结合味道意外的不错,非常南洋风。

作为无肉不欢的湖南人,吃火锅怎么能少得了肉呢,肉可是火锅中的灵魂人物啊。

这时吃火锅,时间差是最重要的,看着下进火锅的精品肥牛,在汤汁中刚刚褪去红色的那一刻就立马夹上来,不然稍一煮久就会错失最肥嫩的时刻。

肥嫩的牛肉在三种酱汁中尽显不同的风味,大口咀嚼着,满满的肉汁在唇齿间逗留,不一会儿,牛肉就见了底。

下在椰汁鸡汤里的秘制嫩鸡肉,吸足了汤汁的鸡肉,有着微微的香甜,又鲜又嫩,沾酱之后更是好吃。

这盘来自越南的扎肉火腿是全部用猪肉纯手工制作的,薄薄的一片,吃起来有点像豆腐的口感。

咬一口就爆浆的丸子更是火锅的必点菜品,浓郁的芝士,满满的蟹黄,一份不够来两份!

有肉有海鲜,最后再来一道小菜,才是最营养的搭配娃娃菜几乎是选用的菜心部分,吸足了汤汁的娃娃菜,最是美味不过。

品尝着这来自异国料理的味道,奶白色的雾气在空中缭绕,一边夹菜一边聊天,感受着这南洋的风味。耳边传来邓丽君的老歌,仿佛此时我们就身处在南洋,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精选长沙9.9元抢南洋饭店原价54元的超值海南鸡套餐

店名:南洋饭店泰式火锅(7MALL店)

地址:黄兴中路五一广场7MALL购物美学中心2楼

电话:0731-85925800

营业时间:11:30-14:00 17:30-21:00

店名:南洋饭店(叮叮MALL店

地址:天心区劳动西路377号叮叮MALL商业广场B1-113

电话:0731-85925900

营业时间:11:30-14:00 17:30-21:00

店名:南洋饭店(华创店)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华创国际广场购物中心南4楼

电话:0731-84763559

营业时间:11:30-14:00 17:30-21:00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