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无牌越野车加“霸王油”!四次作案气焰嚣张!
长沙无牌越野车加“霸王油”!四次作案气焰嚣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4 点击:

 无牌越野车加“霸王油” !

  四次作案气焰嚣张!

嫌犯龚某另涉抢劫案  !

检方公诉数罪并罚!

8月3日,长沙开福区检察机关通报,被告人龚某先后4次在长沙多家加油站加“霸王油”,再之另一起对失足女抢劫的犯罪事实,已涉嫌抢夺罪和抢劫罪,近日,检方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今年2月18日晚11点41分,被告人龚某驾驶这辆未悬挂号牌的比亚迪越野车,来到了长沙市芙蓉路这家中石化加油站,并将车辆停在了加油区,加油员随即上前为车辆加油,没想到加油结束后,龚某强行驾车离去。 

这个时候,看到驾驶员没有付款,直接开车走了,加油员追了上去,但是没有追上。

而根据审查,2月28日和3月13日,龚某还驾驶车辆,前往了长沙三一大道和远大路的加油站,以同样手法作案。

加满油以后,加油员刚把油枪拔出来,嫌疑人就开着车子走了,加油员都没有反应过来,他就不见了。

经过串并案分析,自今年2余份以来,龚某已驾驶同一台车辆先后在长沙四个加油站进行作案,涉及金额共1680元。

而在检方审查中发现龚某还在今年3月,涉嫌对一名失足妇女实施抢劫,抢得现金495元及一台手机,龚某已涉嫌抢夺罪和抢劫罪两项罪名,近日,检方依法提起公诉。

涉嫌抢劫罪实施了暴力,依法是三年以上刑期,两罪数罪并罚是建议法院刑期在三年以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