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女子撒泼后果很严重!因不听劝导还脚踢民警
长沙一女子撒泼后果很严重!因不听劝导还脚踢民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7 点击:

前不久,长沙湘雅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小区一宾馆的财物被人砸坏。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时,涉事女子冯某不但不配合执法,还出言不逊辱骂民警,甚至暴力袭警。

因琐事打砸宾馆财物

民警劝导置之不理

罗先生在长沙开福区经营一家宾馆,住在隔壁的居民冯某认为宾馆的经营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当天上门理论便与罗先生发生争执。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当场决定将两人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解,可冯某情绪异常激动,拒不配合。

连踢民警腹部两脚

妨害公务被依法刑拘

在民警依法强制带离冯某上警车时,冯某朝着民警的腹部狠狠地踢了两脚,民警对其行为做出警告,冯某仍气焰嚣张。

不配合执法还这么嚣张?

“任性”过后,后果很严重!

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规定,对拒绝或者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以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从重处罚。

目前,冯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处以刑事拘留。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