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碧桂园学子筹款设立“爱心冰柜”
长沙碧桂园学子筹款设立“爱心冰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长沙碧桂园学校唐瑭、陈怡如、陈书玥在与外卖员交流。

在星沙街道封刀岭社区服务中心门口设立的“爱心冰柜”。

  当很多学生都在空调房里享受清凉时,有三个碧桂园学校的学子正奔走在烈日下,他们在为无数户外工作者的清凉努力着,最大的15岁,最小的才4岁,平常在家都是娇娇女,现在却能变得无比的坚强,烈日丝毫没能阻挡她们前进的步伐。8月7日下午,在长沙县星沙街道封刀岭社区服务中心门口,看到通过自己的努力设立的“爱心冰柜”时,三个孩子都会心地笑了。

  8月5日,长沙碧桂园学校的唐瑭、陈怡如、陈书玥三个小朋友在星沙通程广场游玩时,看到在商场设立了“爱心冰柜”,有环卫工人和快递员在冰柜取水喝,她们走过去和他们聊了起来,环卫工人和快递员纷纷表示很感谢商场这样的义举,让他们在工作中感受到了清凉。通过与户外工作者交流,三个学生心灵产生了很大的触动,她们想,目前在星沙还只看到这样一个爱心冰柜,能够免费喝到水的户外人士并不多,我们是不是能通过自己努力在社区再设立一个“爱心冰柜”,方便更多的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等更多的户外人士呢。

  说干就干,当日晚上,三个孩子就开始了在微信公众平台筹款,截至8月7日,经各方人士的慷慨解囊,筹集到5000多元。对于这样的义举,很多人表示了支持和点赞。在筹款的同时,她们开始了选址,要考虑把冰柜放在哪里比较方便大家取水,大的商场和小的商店她们都去了解沟通,短短两天时间里寻找了10多个地方,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放冰柜的地方一直没办法落定。这时她们通过一爱心公益组织联系到了星沙街道封刀岭社区的熊红书记,熊红听到她们的义举时,竖起了大拇指,并表示全力支持她们的爱心活动,主动提出将爱心冰柜放在社区服务中心门口,那里人流量很大,同时也方便保管。

  当谈起为什么要支持三个学生的爱心活动时,熊红说:“每年社区都会开展各种各样的送清凉、送温暖活动,设立‘爱心冰柜’也方便爱心活动继续传递下去,社区还会发动辖区居民和商户一起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形成更好的献爱心氛围。”

  在设立“爱心冰柜”现场,长沙碧桂园学校德育处主任龚威也闻讯赶来给孩子们鼓劲加油,他表示,碧桂园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爱心的培养,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开展各种慰问活动,三个学生的爱心之举也是碧桂园学校爱心活动的传承。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