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直通香港!3.5小时!9月起正式运营
长沙直通香港!3.5小时!9月起正式运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8 点击:

自今年四月起,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始试运行。广深港高铁北起广州市,经东莞、深圳到香港,全长约140公里,设广州南、庆盛、虎门、光明、深圳北、福田、西九龙站7个车站。启动试运行之后,计划待各方面达到开通条件,于今年9月份开通运营,也就是下个月啦!

(图片来源于网络)

香港段的高铁列车将统一命名为“动感号”。该路段的建成运营,也意味着香港段高铁接入了2.5万公里国家高铁网。近年来长沙交通建设发展飞速,随着长沙高铁线路的逐渐完善,作为华中、华南地区的重要连接,长沙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显现。随着长沙交通建设的逐步完善,未来出行更加便捷,旅游更愉快!

(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地处长沙市芙蓉主城浏阳河畔,直线距离高铁南站约10分钟车程,直线距离黄花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住在天宸原著,下班后即可乘车前往香港购物,快速,便捷。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爱之河、乐之都”为定位的浏河之心,西岸坐拥浏阳河婚庆园、马王堆汉墓遗址公园、古汉路文化历史街区;东岸坐拥以水稻博物馆为代表的隆平文化园。未来“汉文化风尚第一街”、“慢享桥廊汉桥鹊桥”、“龙舟博物馆”等将在浏阳河两岸相继落成。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无缝对接浏阳河婚庆园,尽享浏河之心封面价值。此外项目北侧步步高超市满足日常生活需要;10万平购物中心在建中,其中河马生鲜超市,电影院等均已开业。周边商圈环绕,教育资源丰富,配套齐全。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居住环境、让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备受长沙人的关注,目前,项目二期河畔墅区高层即将启售。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