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初一新生分班考试 成绩按“之”字形平行分班
长沙初一新生分班考试 成绩按“之”字形平行分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5 点击:

长沙小升初8月20日统一入学考试

9.2万名小学毕业生统考

成绩按“之”字形平衡分班

  

根据招生计划,长沙长郡滨江中学今年预计招收初一年级新生505名,从2016年开始,长沙市教育局启动义务教育阶段消除大班额三年行动计划,相关要求,该校将开设11个班级,每个班级人数控制在50人内。

学校介绍,他们根据学生考试成绩出来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分班,保障学校每个班学生的成绩基本一致,不分重点班、差班。考虑到学生均衡发展需要,学校也将每周二的第七、八节课设置为校本选修课供学生自由选择。

长沙市教育局介绍,今年长沙小升初考试将于8月20号举行,全市共有9.2万名考生参加统考,其中城区考生为4.59万人,为督促各学校有效落实平衡分班政策,分班完成后,教育部门将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分班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考试时间及科目:

微软雅黑

考试地点和形式:根据学生录取状况,以初中学校为单位,分校组考;全部科目实行闭卷考试,学生一律凭小学生学籍手册参考。继续按照网上评卷要求进行组织和管理。

注意事项:学生答题时必须写明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

考场考号编排规则

准考证号由11位数字组成

注:第1、2位为年份,第3位为县市代码(城区0,长沙县1,望城区2,浏阳市3,宁乡市4),第4位为区域代码(城区芙蓉区1,天心区2,岳麓区3,开福区4,雨花区5,高新区6,四县区域代码自定),第5、6、7位为初中学校代码,第8、9位为考室编号,第10、11位为座位号。

标准考室座位必须单人、单座、单行

按照5行7座排列

要求

学生必须于8月19日下午到录取初中学校熟悉考场,20日上午按时参加考试。

权威提示

分班考试成绩作为初中学校平行分班的唯一依据,任何学校不得另行组织其他相关考试,更不得在分班考试过程中另行增加奥数题、附加题以及其他任何考试内容,否则将在年终绩效考核中对区县(市)教育局或直属学校进行一票否决。

初中学校必须严格按照“之字路”平行分班,不得以其他任何依据进行分班。严禁初中学校分重点班、实验班、特长班等。请勿听信谣言和虚假宣传,学生没必要参加任何以分班考试为目的的培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