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空间即服务 龙湖与长沙共发展
空间即服务 龙湖与长沙共发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6月8日,注定是龙湖历史上难以忘记的一天。当天,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龙湖地产更名龙湖集团正式生效,公司中文名称由「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更改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Longfor Properties Co. Ltd.」更改为「Longfor GroupHoldings Limited」。

更名背后,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也是对龙湖璀璨未来的构想。经过25年稳健发展的龙湖集团,从以前地产做的很好,到如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物业服务四大主航道并进,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因此,龙湖寻求自身变革同时,在多种空间里各自发展,彼此叠加,最终以达到完整的生活空间。

六年布局七项目

龙湖与长沙共生长

自龙湖2013年正式挺进长沙以来,六载耕耘,全力布局长沙,目前已落子7盘,涵盖了住宅、商业、长租公寓等多业态产品。长沙龙湖上演的一幕幕“速度与激情”令人感叹不已。

2013年,龙湖•湘风原著许下“让金星北更宜居”的诺言。2017年,龙湖接连拿下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所在的浏阳河地块、龙湖•春江悦茗所在的省府板块以及龙湖•新壹城所在洋湖之心,并在星城全力布局龙湖长租公寓——冠寓,未来以龙湖•新壹城为代表的商业综合体,将会带给长沙消费新的消费体验。2018年7月,首次进军常德地块,势要在风景怡人的柳叶湖片区开拓高端宜居住宅,同时,在长沙高新区竞得一块优质土地。

同时,龙湖物业连续9年业主满意度在90%以上,物业服务百强TOP10。龙湖物业人平时会在寒冬里为业主递上的一杯姜茶、腊月里的腊八粥,举行全年不断的业主活动。在社区保洁,园林美化,治安巡防,检修维修的专业水准方面,龙湖的物业在片区名列前茅,好评不断。

2018年,趁着千亿房企的火热势头,龙湖集团将从地产开发拓展到城市运营,改写长沙楼市现有房企格局,更将为长沙楼市跨入新品质时代而高调助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