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中医医院代表在全国细胞形态学大赛荣获佳绩
长沙市中医医院代表在全国细胞形态学大赛荣获佳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0 点击:

全国细胞形态学大赛,

长沙市中医医院代表荣获佳绩

近日,北京解放军总医院检验中心举办了一期“临床检验新技术、新方法进展及临床应用继续教育学习班”。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检验科主管检验师卞聪适逢正在北京协和医院进修临床检验,她利用休息时间参加了此次学习班,并报名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
微信图片
 

此次学习班邀请到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特色明显,还设置了两场细胞形态学读片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名行业精英同台竞技。大赛环节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是现场答题,共50道题,选出前12名上台参加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抢到答错了扣分,抢快了也要扣分。第二轮选出前6名再进行第三轮的必答和抢答,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卞聪凭借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思维敏捷、临场不乱,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赛后,长沙市检验学会主委还特意来电祝贺,对卞聪这种身在异地,却义不容辞地为家乡荣誉而战的杰出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微信图片
微信图片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国各个医院的检验人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和交流学习的机会,卞聪在此次大赛中以出色表现,向国内同行展示了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检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突出的个人风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