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 5条新建道路竣工验收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 5条新建道路竣工验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2 点击:

  20日,记者从长沙临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内5条新建道路于8月17日通过竣工验收,现已正式投入运营。

  本次通过竣工交验的5条道路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内,分别是思源东路、小康南路、盛祥路、天祥东路、高塘路,均为新建道路,全长约4.2千米,总投资约1.8亿元。

  该工程竣工并投入运营,优化了空间发展布局,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推进航空枢纽建设,构建立体交通系统,辐射带动区域发展,是一项依托航空枢纽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同时,完善了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道路交通体系,各条道路与人民东路、黄金大道交通互联,实现多元化分流各路车辆,缓解交通压力,极大方便了周边人民群众的出行,并为北京师范大学长沙附属学校(空港城校区)秋季开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