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代考驾照当场被抓 却是“爹坑儿”
长沙代考驾照当场被抓 却是“爹坑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4 点击:

内容提要       

    有人考驾照时动了歪脑筋,找人代考。今天,望城警方通报抓获两名驾考违法人员,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两人竟然是一对父子,不过这会儿不是坑爹,而是父亲坑了儿子。

    嫌疑人刘某的父亲因准驾不符,驾驶证被记12分需要重新参加科目一的考试,先前他参加了一次考试未通过,于是便动了歪心思,8月16号他让自己的儿子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参加考试,自己则在外场等候。

审讯员和犯罪嫌疑人刘某:

知道叫你来干什么吗

代考 代替我爸爸考试

我也知道这个事情搞不得 但是我爸爸说了我又没办法

然后进到那个考场我又以为没事

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星城派出所民警 黎春城:

驾考中心是自动识别的系统,刘某本来拿了他父亲的身份证蒙混过关进入了考场。可是在监考人员再次核对信息时就发现了不对。

    在审讯中刘某感到万分后悔,可惜为时已晚,淡薄的法律意识给他们父子带来了严重的后果,根据《刑法》规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的,将被处以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星城派出所民警 黎春城:

嫌疑人一开始还以为没有那么严重,但是他们已经触犯了刑法,现在已经被我们控制,可能将被处以3-6个月拘役或管制。

民警提醒,代考属违法行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