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餐厅将“环保油”当茶倒 顾客喝后住进医院
长沙一餐厅将“环保油”当茶倒 顾客喝后住进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25 点击:

餐厅服务员误将一种有毒的液体燃料当茶倒给顾客喝,李先生一家三口喝了这种叫“环保油”的物质后住进了医院。目前,李先生及孩子已无大碍,但妻子因为喝了一杯这种物质,仍在医院住院治疗中。另外,餐厅方除承担了入院当天的医疗费外,其他费用都是李先生在垫付

8月17日

七夕节当天

李先生带着妻子和孩子到

岳麓区王家湾步步高生活广场

五楼的“牛小蛙餐饮店”用餐

刚喝一口茶水

李先生感觉有明显的酒味

而妻子因为口渴

没有防备就喝了一杯

茶水为何会有酒味?

李先生立即找到餐厅的服务人员进行询问。店家开始也是吃了一惊,后来告诉李先生,他们喝下的是“安全环保矿物油”。

安全环保矿物油?

记者看到,该产品塑料瓶的包装上并没有写明该产品的成分,但注明产品100%矿物油,非易燃、易爆、易腐蚀品,是安全、环保、卫生、方便的新型燃料。同时,外包装上注明:本品绝不含酒精、不可食用。

记者在随后的调查中得知,该餐厅涉事服务员当天确实将装“环保油”的茶壶给了李先生一家人。这名服务员表示,她来这家餐饮店没多久,还是新员工,由于当天正值七夕节,顾客特别多,具体的细节她已记不清,由于装“环保油”的茶壶和给顾客倒水的茶壶用的是同款,很容易造成服务员误操作。

前日(8月23日)下午

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内

李先生正陪护着仍在住院的妻子

由于李先生和孩子喝“环保油”的量少

经检查后已无大碍

但是他的妻子喝的量大

目前胃肠仍很不舒服

记者从湘雅三医院戴姓医生处了解到,店家告诉医生这种“环保油”的主要成分是乙二醇。戴医生表示,乙二醇对人体有明显的毒性,人体大剂量摄入会造成阶段性的危害。

李先生的妻子被送到医院后,经过洗胃等一系列的治疗,目前身体状态已经趋于平稳,但仍需要进一步观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